星热点:5.23柯洁对战阿尔法狗完整版视频 AlphaGo和柯洁九段对决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21 12:1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1997年,IBM的深蓝超级电脑因打败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而登上头条。这是计算机首次击败一名冠军。但AlphaGo要比深蓝强大的多,它并非研究人员

  在1997年,IBM的“深蓝”超级电脑因打败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而登上头条。这是计算机首次击败一名冠军。但AlphaGo要比“深蓝”强大的多,它并非研究人员照本宣科打造而来,而是部分依赖增强学习技术,通过反复试错让系统变得越来越聪明。

  虽然,在棋盘比赛中大杀四方可能并没有多大的实际用途,但AlphaGo展示了底层AI技术的能力。DeepMind的AI技术此前曾帮助更高效地运营其大型数据中心,此外,DeepMind还用AI来改进自家应用。

  本周的比赛除了能够显示AlphaGo的智商水平,它还有一点值得关注,那就是AlphaGo将如何与人类棋手合作。据悉,AlphaGo将在一场比赛中与古力合作,同自己和连笑(围棋大师)组成的对手比赛。

5.23柯洁对战阿尔法狗完整版视频 AlphaGo和柯洁九段对决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