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年度亚洲新歌榜完整版视频 2017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8:0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8月27日,亚洲新歌榜盛大开幕,本次盛典邀请了诸多人气歌手嘉宾助阵,星光璀璨,亚洲新歌榜直播观看,2017年度亚洲新歌榜完整版视频,2017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回放。

2017年度亚洲新歌榜完整版视频 2017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回放

  2017年度亚洲新歌榜来袭!

  8月27日晚,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大幕正式拉开,微博将再次与亿万音乐爱好者共同见证年度音乐流行风向标,薛之谦、罗志祥、欧阳靖、许魏洲、彭昱畅、迪玛希等在社交网络爆红的歌手以及“X玖少年团”等二十余位明星及团体将悉数亮相,二十余项年度音乐荣誉将被颁出。

  当晚,薛之谦、周笔畅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女歌手最高殊荣,薛之谦上台领奖称“爽啦”,还称自己“红起来也是靠新浪微博的”。他凭借《初学者》斩获“最佳专辑”,现场发表感言:“今天心情还好,非常惭愧,能拿到真的让我很关注的奖特别开心,所以我又快发新专辑了,老规矩,不好听就不要听啦!”另外,罗志祥、容祖儿获得“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而日本人气团体AKB48也拿下“年度最佳团体”,组合成员柏木由纪和峯岸南不仅作为代表亲临现场,还当台与“新朋友”罗志祥和郎朗友好互动,教他们简单的AKB舞蹈经典动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朋友,老朋友也在亚洲新歌榜相聚了,许魏洲和彭昱畅一起被主持人“快问快答大拷问”,还聊起了“一起去火星”的话题。

2017年度亚洲新歌榜完整版视频 2017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回放

2017年度亚洲新歌榜完整版视频 2017亚洲新歌榜颁奖典礼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亚洲新歌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