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OPPO R11新品发布会&浙江卫视年中盛典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1 00:3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7浙江卫视年中盛典直播及OPPO R11新品发布会直播强强联手,聚集当红人气明星,打造最强阵容。OPPO R11新品发布会&浙江卫视年中盛典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OPPO R11新品发布会&浙江卫视年中盛典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就在今晚8:30分,大家期待许久的“浙江卫视年中盛典、OPPO R11发布盛典”在浙江卫视全程直播,相信不少小伙伴们今晚都会守在电视前、或者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今晚的发布会吧?但是也有网友因为时间问题无法观看直播,没关系,来看录像回放补一下错过的直播。

  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助阵明星嘉宾名单,此次的阵容可谓十分的庞大,包括:黄贯中、叶世荣、陈赫、郑恺、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迪玛希、李易峰、陈伟霆、林忆莲、蔡依林、林俊杰、李宇春、孙燕姿、周杰伦都会出席,无疑今晚的发布会看点十足。

OPPO R11新品发布会&浙江卫视年中盛典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OPPO R11新品发布会&浙江卫视年中盛典直播完整版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