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嵩2017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7.15许嵩北京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0-24 00:1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VAE许嵩是一些人的青春,在今年的上海站结束后,许嵩北京站在7月15日开幕,许嵩《青年晚报》北京站全程观看,许嵩2017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7.15许嵩北京演唱会录像回放。

许嵩2017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7.15许嵩北京演唱会录像回放

  继上海站演唱会落幕将近四个月,许嵩今年第二场个唱终于在北京开启。2017年7月15日晚,首都体育馆人声鼎沸、喜气洋洋。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们不远万里,齐聚北京观看许嵩同学的个人演唱会。更有戚薇亲临现场助阵,与广大歌迷朋友们一起共同观赏了这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开场便是神曲《等到烟火清凉》,许嵩一身斗篷造型缓缓升起,现场神秘气息十足。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许嵩不仅演唱了近年来的新歌,还再现了许多经典回忆杀老歌。《有何不可》、《断桥残雪》、《半城烟沙》,首首都能引发全场大合唱。

  演唱会上,许嵩数次换装,歌曲的表现形式也十分多样。《如果当时》许嵩将副歌部分与戏曲结合,并现场与古风女演员共舞,引得歌迷尖叫连连。此外,许嵩还展现了他的钢琴功力,一曲自弹自唱的《灰色头像》,也让现场不少人陷入歌中表达的情伤意境,想起自己心里的人。

  当晚最大的高潮,莫过于女歌手戚薇惊喜现身,与许嵩合唱甜蜜情歌《深夜书店》。一曲过后,戚薇更是直接向许嵩问出“你是单身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令许嵩害羞无法招架。且当日戚薇是带伤前来助阵,如此义气,粉丝也将二人称为“断臂之交”。

许嵩2017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7.15许嵩北京演唱会录像回放

许嵩2017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7.15许嵩北京演唱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许嵩演唱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