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3:3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8月3日晚在广东佛山举行,汪涵、吴秀波率领关之琳、蒋欣等六位明星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关之琳是个话唠,蒋欣打趣唐艺昕:祝你幸福。

  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关之琳:永不复出拍戏

  《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8月3日晚在广东佛山举行,汪涵、吴秀波率领关之琳、蒋欣、宋茜、陈妍希、沈梦辰、唐艺昕集体亮相。不同于之前的全明星阵容,本季还有4位其他行业的精英素人加盟。

  首次参与真人秀的关之琳则表示“绝对不会再复出拍戏”。对于关之琳表示不拍戏,网友表示超遗憾。另外,现场唐艺昕闭口不谈张若昀。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我们来了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