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23: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节目不断汹涌而来,最新一档音乐类节目《中国有嘻哈》强势开机,潘玮柏、张震岳、吴亦凡等明星悉数参与其中。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5月2日,以“Rising ! Chinese Hip-hop”为主题的爱奇艺《中国有嘻哈》发布会重磅举行,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三组明星制作人现场集结全球嘻哈势力,爱奇艺创始人、CEO 龚宇博士,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节目总导演车澈等嘉宾出席,共同开启中国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作为中国网络综艺史上最重磅投资的超级网综,爱奇艺《中国有嘻哈》刷新了视频平台纯网自制综艺最高规格的行业标准,也是视频平台在音乐选秀综艺红海中愈加垂直创新的一次开疆拓土,在2017年夏天,爱奇艺将通过这档节目掀起中国嘻哈文化潮流的轰动效应,将中国新青年的音乐文化精神向全世界展现无遗!

  爱奇艺《中国有嘻哈》以超2亿的投资规模刷新了中国网络综艺史的规格标准,节目由中国金牌制作人陈伟,《蒙面歌王》系列总导演车澈,《跑男》三季总编剧岑俊义,《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等金牌制作团队组成的“综艺梦之队”保驾护航,打通爱奇艺全站资源鼎力加持,由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三组中国Hip-hop音乐人担纲明星制作人。爱奇艺《中国有嘻哈》以头部资源、头部偶像、顶配制作、创新模式,把中国视频行业纯网自制综艺从各个层面推向更高的发展阶段。同时,爱奇艺一直坚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型交互方式,此次爱奇艺《中国有嘻哈》与新浪微博等多个合作伙伴进行深度联动,充分发挥了爱奇艺IP生态和站外资源强强联合的规模效应。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完整版视频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直播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