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香蜜沉沉烬如霜》天后下线 天帝撞破天后火焚锦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19: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恶毒的天后想要杀害锦觅,反而被天帝废了后位,削了仙籍,打入天牢!这波剧情让追剧的粉丝十分解气!

天后下线

天后下线

  最近,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剧情也开始逐渐走向高潮。剧中周海媚饰演的天后生性嫉妒、心狠手辣,为了让自己的儿子旭凤登上天帝之位不择手段,她害死了润玉的母亲,派人监视润玉,阻止他争夺天帝之位。

天后下线

天后下线

  夜神润玉是她一手带大的,可她却一直处处防备着他。为了不让润玉有任何举动造成对旭凤的威胁,买通了润玉身边的人。而在旭凤涅槃遇袭的时候,她也是第一个想要问罪的人就是润玉,润玉在这九重天上处处遭到冷眼和不公。并且润玉的母亲也是被天后所杀,这就更加使得润玉对天后乃至整个天界的怨恨更加至深。

  天后不仅容不下润玉,她还容不下影响旭凤成为天帝的所有人。其中就有锦觅,天后一直属意穗禾当儿媳妇,所以当穗禾告诉她有锦觅这个人的时候,她就放在了心里。为了查清楚锦觅的背景,她先是让暗卫去花界打探消息,然后更是亲赴花界拿人。当她确定锦觅就是花神的女儿之后,在花神冢就对锦觅下了杀手,还好水神及时赶到,这才救了锦觅一条性命。

  后来有一天,九重天的神仙都去听佛祖讲经了,天后趁机将锦觅骗到自己宫里,并用红莲业火差点烧死锦觅,幸亏夜神带着水神和天帝及时赶到,水神护女心切,全然不顾君臣有别,对着天后下了杀手。

锦觅

锦觅

  天后被水神重伤还不算,因为她对锦觅所说的话暴露了当年花神的死因,就是天后嫉妒花神,焚烧了花神的内丹精元,才导致花神元神尽灭,永远不能复活。深爱着花神的天帝知道真相后怒不可遏将天后打入了天牢,其实这一切也都在夜神的掌握之中,夜神借着天帝和水神的力量,成功解决了天后这个人生大敌。从此,他复仇的道路就更加容易了。

  润玉步步为营,利用锦觅借刀杀人解决了人生大敌,这么久以来对天后的隐忍终于得到了释放。可润玉的黑化越来越深,他不止恨天后,更恨整个天庭。后面的剧情也是越来越虐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