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新歌《年少有你》唯美MV首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8:5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栀子花开》官方公布了由李易峰献唱的《年少有你》MV,MV里唯美的意境,让人心动不已。然而,由李易峰主演的《栀子花开》也将7月19日登上大荧幕。大家一起期待吧!

 李易峰新歌《年少有你》唯美MV首发

  都说青春容易错过,错过了那叫有悔青春。近日,《栀子花开》官方公布了由李易峰献唱的《年少有你》MV,MV里唯美的意境,让人心动不已。 《年少有你》MV以片中李易峰和张慧雯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两人害羞对视、江边共舞等片段,洋溢着“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的纯真感觉。此外,女孩们一起排练、男孩们开心打闹的场景,无一不令人想起可爱难舍的青春时光。“年少有你”这四个字,表达的正是对“赖”在我们青春里的那些人的感激,“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