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宇春新歌《爱有引力》发布,李宇春《爱有引力》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3:2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李宇春同时发布了两首2015年双数字单曲,这对粉丝们来说是大大的惊喜。据了解李宇春2015年双数字单曲包括了包含《爱有引力》《混蛋,我想你》两首全新单曲及MV。

李宇春新歌《爱有引力》发布,李宇春《爱有引力》歌词

  李宇春 2015双数字单曲《混蛋,我想你》MV预告片来袭!李宇春包含 2015双数字单曲《爱有引力》《混蛋,我想你》两首全新单曲及MV,春春包办中文作词,并专程赴伦敦由国际团队打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华丽MV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