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新歌《一半》首发,薛之谦《一半》MV及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7:5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薛之谦与妻子离婚净身出户的事件引不起了大家的热议,但在离婚过后的薛之谦看起来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日前薛之谦正式发布了新专辑《一半》,这首歌也刚好诠释了离

 薛之谦新歌《一半》首发,薛之谦《一半》MV及歌词

  日前,薛之谦新专辑《一半》正式发布,而与此同时发布的MV却是让网友们心疼不已。自薛之谦离婚消息被证实后,他的感情生活亦备受外界关注,而歌迷也纷纷猜测《一半》这首歌正是纪念他所逝去的爱情。继《绅士》之后,薛之谦再度担纲制作人,制作了《一半》、《stay here》和《小孩》三首歌曲,将过去的情感伤痛放下并将它们呈现在歌里,唱出男人内心深处温情的柔软角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