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首发,李易峰《请跟我联络》歌词M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4:3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李易峰献唱的《怦然心动》主题曲《请跟我联络》在在今天发布了,此次是李易峰第二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献声,也是首度与林夕、窦鹏两位前辈级音乐人合作。

 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首发,李易峰《请跟我联络》歌词MV

  近日,李易峰新歌《请跟我联络》在今天发布了,这首新歌是李易峰为主演的电影《怦然心动》深情献唱的主题歌。此次是李易峰第二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献声,也是首度与林夕、窦鹏两位前辈级音乐人合作。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