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新歌《剩下的盛夏》首发,TFBOYS《剩下的盛夏》MV及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6:4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漫长的暑期已经接近尾声了,马上就要迎来了开学季。在而这暑期的末尾,青春偶像tfboys组合将还会给大家献上一首新歌,据了解,TFBOYS组合新歌《剩下的盛夏》将在近期发布。

 TFBOYS新歌《剩下的盛夏》首发,TFBOYS《剩下的盛夏》MV及歌词

  今天,热搜榜上又出现了TFBOYS组合的身影,在一个暑期中TFBOYS组合频上热搜也吸无数,而今天他们又给粉丝们带来了什么呢?前不久,一直视杰伦为第一偶像的三小只,得到偶像将为自己写歌的消息之后,不仅三小只激动,粉丝们对于偶像与偶像之间的合作,也是期待值满满。

  螃蟹解绑大会是什么意思?TFBOYS组合粉丝再次开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