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因档期拒《跑男》邀约 黄渤表示很遗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1: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渤曾拒《跑男》邀约 拒不少剧本:命就一条该歇歇 此前盛传《奔跑吧兄弟》曾邀请黄渤担任跑男团的队长,不过最后邓超[微博]担任了跑男团队长。当

  黄渤曾拒《跑男》邀约  拒不少剧本:命就一条该歇歇

  此前盛传《奔跑吧兄弟》曾邀请黄渤担任跑男团的队长,不过最后邓超[微博]担任了跑男团队长。当天被问起是否有此事时,黄渤表示自己之前确实接到了《跑男》的邀约,但是因为档期没有参加,“第一期之前《跑男》邀请过我,当时我正在拍《鬼吹灯》,同时还有三个戏的宣传,再从剧组请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angelababy也参加了《跑男》,所以那个时间完全没办法调整。当时也觉得(《跑男》)这个节目会蛮好玩的,也还蛮期待的。”

  在影视圈打拼多年之后,黄渤也适度的修正自己,决心休息一年。他表示这一年确实推掉了很多好本子,有很多都觉得很可惜,“但没办法,时间就365天,命就1条。所以该休息还是得休息,把今年调整好。”再加上黄渤觉得这几年工作都太累了,不希望一直在疲惫的状态下工作,所以调整是一件好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