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因档期拒《跑男》邀约 黄渤表示很遗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1: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首秀:一脑门汗吓死我 关键时刻智商捉急 创造了不少票房奇迹的黄渤,一直各色戏约不断。今年却休息了一年,来真人秀节目玩一玩。黄渤表示本来

  综艺首秀:一脑门汗吓死我  关键时刻智商捉急

  创造了不少票房奇迹的黄渤,一直各色戏约不断。今年却休息了一年,来真人秀节目玩一玩。黄渤表示本来自己是信心十足、兴致勃勃的来参加的,来了之后才发现难度不小、任务刺激,其实还挺累的。说好的来休息呢?黄渤只能戏言点评:“拍戏老练二头肌,现在练的是叉腰肌。”

  黄渤透露自己每一期拍的时候都一脑门子汗,还称接下来有很多更刺激、更惨烈的事情,把他自己都吓死,“我真是得拼命的跟着节奏,完全不适应,不过这真的挺好玩的。”

  在此次节目中,机智的黄渤,总是在关键时刻,上演一出“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戏码。先是觉得王迅是自己唾手可得的猎物,本想好好“玩玩”王迅,先养一养,再把他灭掉。谁知最后关键时刻,没把王迅灭了,反而让别人把自己给灭了。随后第二轮的比拼,他先是聪明的把张艺兴洗的盘子偷偷顺走,争取到时间。谁知最后被张艺兴反间谍,最终错失成功。对于自己这场首秀,黄渤也笑称:“我智商到了紧急关头,确实不太好使呀!有些让人捉急,但是也木有用呀!”

  即使自己智商有些捉急,被孙红雷“嘲笑”是倒数第二,黄渤调侃称比孙红雷强点。此前孙红雷自评智商称10分给自己打2分,黄渤则称:“他打2分是对的,满分100分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