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确认baby怀孕超过3月 baby疑因怀孕退出跑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16:18:31

   导读:近日,黄晓明在出席由其主演的《王牌逗王牌》发布会时,确认爱妻baby已怀孕超过3个月,预产期大约在明年的2月底3月初,而baby疑因怀孕退出跑男录制得到证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baby.jpg

黄晓明确认baby怀孕超过3个月 baby疑因怀孕退出跑男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日前,在黄晓明主演的《王牌逗王牌》发布会当天,黄晓明首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