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baby已怀孕小肚微凸 退出跑男真相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1:22:52

  导读:日前,黄晓明和baby出席活动时,baby的小肚明显微凸,很有可能就是怀孕了,对此,网友们也进而猜到了baby退出跑男的的原因,看来是和黄教主备孕呀,如今两人也是好事将近了。

baby.jpg

曝baby已怀孕小肚微凸 退出跑男真相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日前,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在某活动中高调亮相,Baby的肚子微凸,疑似怀孕。

  据了解,黄晓明与Angelababy一向不吝啬人前秀恩爱,身穿粉色花裙的Baby当晚勾着晓明的手臂进场参加活动,晓明还贴心地帮Baby调整裙摆,但也因此被网友发现Baby的肚子微凸疑似怀孕。被问及太太是否怀孕时,黄晓明只害羞低头,笑而不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