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因档期拒《跑男》邀约 黄渤表示很遗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1: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黄渤在个人专访中被问道为什么拒《跑男》,黄渤表示,当时因档期太满而拒绝了跑男,现在还觉得遗憾!黄渤还表示“时间就365天,命就1条。所以该休息还是得休息,把今年调

 黄渤因档期拒《跑男》邀约 黄渤表示很遗憾

  近日,影帝黄渤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完成了自己的综艺首秀。此前就有传出《奔跑吧兄弟》曾极力邀请黄渤当队长。当天被问此事黄渤称确实有收到他们的邀请,但当时同时有三个戏要宣传,还要拍戏,所以就只能拒绝了。此次在真人秀节目中黄渤与孙红雷“飙智商戏”,都显得有些余额不足,孙红雷自评智商2分,而黄渤则称:“我智商到了紧急关头,确实不太好使呀!有些让人捉急,但是也木有用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