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拉蕾婴儿照曝光 变身迷你版美人鱼萌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0:3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热播,让几对老爸萌娃彻底走红。其中实习老爸董力和大眼萌娃阿拉蕾这对“父女”圈粉无数,人气飙升。有网友甚至直呼:以后想生一个像阿拉蕾这样的女儿!

 阿拉蕾婴儿照曝光 变身迷你版美人鱼萌翻了

  12月16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在微博晒出了一组阿拉蕾婴儿时的照片,萌娃真是从小萌到大。照片中阿拉蕾一头短发像个男娃,但依旧很可爱,穿着鱼尾巴造型的衣服完全就是个mini美人鱼。

 阿拉蕾婴儿照曝光 变身迷你版美人鱼萌翻了

  阿拉蕾“童年照”曝光,又想起董爸爸的那句:哎呀,我的女儿呢。我想说:哎呀,我好可爱的蕾宝宝啊,真想抱走!穿上和服的样子好可爱,就是这哭的跟小鱼儿一样了,鼻涕都流到嘴巴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