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媒婆》白小青扮演者张庭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0:1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南媒婆》白小青扮演者张庭个人资料 张庭,1970年6月2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彰化县,演员。 1988年,张庭因拍摄广告而踏入演视圈。1991年出演《戏说乾隆》而走红;2000年,张庭因出演古

《男媒婆》白小青扮演者张庭个人资料

  张庭,1970年6月2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彰化县,演员。

  1988年,张庭因拍摄广告而踏入演视圈。1991年出演《戏说乾隆》而走红;2000年,张庭因出演古装喜剧《绝色双娇》而走红中国内地,获得“中国台湾第一酒窝美女”的称号。2002年主演中国内地第一部穿越剧《穿越时空的爱恋》,该剧收视超过10.0;2006年主演的《夜光神杯》再攀事业巅峰。

  2008年,张庭入读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9年12月10日,张庭产下一女。2011年张庭于上海师范硕士毕业,同年复出拍摄古装悬疑魔幻宫廷剧《唐宫美人天下》,该剧以高收视稳居内地黄金档收视冠军,让张庭获得电视剧风云盛典“台湾最受欢迎女演员” 奖。

  2013年6月份张庭与潘长江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开拍,张庭饰演女一号白小青。

  演艺经历

  1989年张庭出演电视剧《养子不教谁之过》正式出道。1990年张庭出演第一部电影《到阴间出差》。

  1991年张庭出演赵雅芝、郑少秋主演的中港台合拍电视剧《戏说乾隆》,饰演小鱼儿。1992年至1995年张庭先后出演了《黄飞鸿与十三姨》、《妈祖拜观音》、《包青天之天伦劫》等电视剧;1995年张庭与吴奇隆、杨采妮主演的电影《花月佳期》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