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霆锋鸡冠发型是这样来的 网友表示很惊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5:0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当年刚刚出道的时候,还是以摇滚乐为主,当年还曾和乐坛的一哥王杰一较高下,最终还是略胜一筹,以当年摇滚的造型来看谢霆锋的鸡冠头算是经典吧!最近谢霆锋便是分享出自己当年是怎么将头发做成鸡冠的,居然是直接用电熨斗自己烫,真是够拼的啊!不过非专业人士不要轻易模仿哦!

   

   相信了解谢霆锋的网友知道,谢霆锋除了对自己喜欢的女人有些情调之外,对其他人的表情似乎就只有一个,那便是冷漠,不过谢霆锋的冷幽默有的时候也是蛮吸引人的,突然看到谢霆锋居然自己拿着这么大的电熨斗自己烫头发,不少网友表示你这个已经落伍了,现在都用烫发夹子了!

   

   谢霆锋在做了这个头发也就算了,居然还真的顶着这款鸡冠头出去了,据说这是当天谢霆锋参加某活动献歌专门自己做的造型,这也算是重温多年之前的经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