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斥刘烨不礼貌 袒护女友引众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0:0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刘烨在范爷周四见微博下评论见你妹,并被大黑牛李晨质问这句话不太礼貌,这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刘烨发出来的吗?,虽然因被骂玻璃心,李晨删了该

  此前刘烨在范爷“周四见”微博下评论“见你妹”,并被大黑牛李晨质问“这句话不太礼貌,这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刘烨发出来的吗?”,虽然因被骂玻璃心,李晨删了该评论,“见你妹”也不见了,但刘烨还是解释到这是开了个过于嗨皮的玩笑。而艾特杨幂事件是因为之前在微博回复了一句“为毛把我家小诺一叫成小糯米”并加了个吐的表情而道歉。并称“为啥发这博呢,是不想更多的朋友们误解,就酱,别把问题想太复杂了。”后面几张图就是“刘烨盖世美男子”、“被刘烨美哭”、“刘烨坠漂酿”等莫名其妙的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