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朴俊张耘硕结婚引热议,金朴俊张耘硕婚礼现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8:5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同性恋结婚放大招了,昨天快男金朴俊与同性恋男友结婚引起了热议。虽然在我国同性恋不能得到法律的认可,但金朴俊张耘硕还是大胆的在北京举行了婚礼。我们一起来看看婚礼现场

 金朴俊张耘硕结婚引热议,金朴俊张耘硕婚礼现场视频

  好像现在同性恋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在我国同性恋却是不被法律认可的。但在日前,金朴俊张耘硕这对着名的同性恋人,选择相伴一生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虽然不能领证,但是想要给彼此一个婚礼和誓言,在阳光下同大家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金朴俊张耘硕还动用了蔡康永说过的“我们不是妖怪,我只是爱上同性的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