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淳陈乔恩怎么认识的 年底结婚引热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8 17:5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已经被列为台湾黄金剩女之一,近年来与王凯等男演员传出过绯闻,但从未做过正面回应,日前她却被爆料即将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对象疑似是先前合作综艺节目《旋风孝子》的男星杜淳,双方家长也早已在节目中互见过面,当时她的妈妈也非常喜欢男方称:“你们(陈乔恩和杜淳)两个谈恋爱,我倒还满放心的”。

   

   有博主在微博上爆料,杜淳与陈乔恩即将在年底完婚,有网友追问确定吗,该博主还非常肯定地响应“确定”,随即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大部分对该爆料都抱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希望消息是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乔恩杜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