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 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7:5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那么,乐嘉为什么认为王宝强被带绿帽是福气呢?乐嘉这样观点的理由是什么?一起来瞧瞧吧!

  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 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当王宝强离婚案被曝光的时候,许多网友都在同情和谩骂马蓉,而著名演说家乐嘉却认为“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如此惊人言语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热议,那么,乐嘉为什么这么认为呢?乐嘉是怎么看的呢?

  凭借《非诚勿扰》被人熟知的乐嘉,近年来频频因争议性事件上头条。虽然被许多粉丝奉为情商与智商双高,但却总是因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当场在节目中失控,惹出不少事端。继手撕宁静、华少与金星后,对于王宝强离婚案中再发声点评: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那么, 乐嘉为什么认为王宝强被带绿帽是福气呢?理由是什么?

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 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 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