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M停播内幕曝光 金钟国好友曝料搞垮节目的幕后黑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9:3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综艺《Running Man》近日风波不断,先是宋智孝金钟国单方面被节目组开除,引发Gary提前离开是否也是阴谋论的揣测,虽然6名成员确定走到最后,仍无法修复已破坏的信任,金钟国的好友终于看不下去,出面爆料一连串混乱的幕后黑手,就是新上任的PD,再度引爆粉丝怒火。

 RM停播内幕曝光 金钟国好友曝料搞垮节目的幕后黑手

  金钟国的好友Tiny在《RM》开除风波爆发后,多次在社群网站上暗曝真相,18日晚间他在推特上PO出一团火、一颗球,还有HeeChul的发文,由于”球”的韩文和“孔”同音,被粉丝解读后发现整起事件的幕后黑手就是《RM》新上任的孔PD,还加了Hashtag标记,要求粉丝一起抵制孔PD。

 RM停播内幕曝光 金钟国好友曝料搞垮节目的幕后黑手

  事实上,Tiny一开始就曾透露,《RM》的混乱是一个人的错,却牵连了很多人出来道歉,还在推特分享一张CHOICE被画叉叉的照片,暗指金钟国和宋智孝是被迫下车,连《RM》的前PD都有按讚力挺,让可信度更加提高;而该名孔PD是《RM》新上任的制作人,被爆料后引发众怒,大票网友开始串联要求SBS电视台开除孔PD,战火越烧越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