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斥刘烨不礼貌 袒护女友引众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0:0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范冰冰李晨的恋情公开后,就连秀恩爱也不用自己出手了。近日,刘烨回复范爷的周四见:见你妹!而后引起了众人的不满,护妻心切的大黑牛也为此不满,并在微博中斥刘烨说

 李晨斥刘烨不礼貌 袒护女友引众议

  近日,刘烨在微博活动的比较活跃,先是在评论了前女友的谢娜发的测试照,还在范冰冰的周四见回复“见你妹”。然而护妻心切的大黑牛在左右下午站出来袒护,在刘烨的留言回复到“这句话好像有点不礼貌”,但是如此憨厚的大黑牛被社长刘烨的粉丝们可是骂惨了,狂喷“冰晨”小情侣智商低开不起玩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