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Angelababy大方自拍不美颜 额头痘痘引关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22:09:52

  〈星热点〉Angelababy大方自拍不美颜 额头痘痘引关注

  对于明星来说,化妆前和化妆后是判若两人,所以明星素颜照更是少见。近日,angelababy大方自拍不美颜,但额头上的痘痘却成功抢镜引发网友的关注。

Angelababy大方自拍不美颜

Angelababy大方自拍不美颜

  28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美艳写真,还留言称:“没有艰辛便无收获。”除了多张唯美写真之外,Angelababy还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她侧颜出镜甜美微笑,不过额头上的“痘痘”却被网友发现,引发关注。

Angelababy写真

Angelababy写真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女神,爱你”、“最后没有美颜,佩服”、“原来女神也有痘痘”。

  虽然痘痘引起不小的轰动,但貌似网友的留言貌似都是正面评价的。Angelababy如此大方秀自拍不美颜照,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