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3》首播收视开门红!五位萌娃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8:5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上周五已经开播了,在开播首日就登了收视开门红。第三季播出后,观众们的评论并不像是宣传时所说的没有看点,在这一季中五位萌娃也给大家带了十足的笑点

 《爸爸去哪儿3》首播收视开门红!五位萌娃颜值大PK

  在国内已积累两年超高人气的《爸爸去哪儿》今年将“爸爸”风吹向国际,首次开通了海外电视台的同步直播,不仅在马来西亚ASTRO中文全佳HD直播,还登陆了美国天下卫视,打开了湖南卫视节目海外播出的新局面,做出了优质文化输出的尝试,全程见证“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构想,为中国梦贡献力量,首期节目不仅在国内反响不俗,还收获了海外华人好评一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