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收官安吉成最难舍萌娃 胡可言传身教获点赞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0:59: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爸爸去哪儿收官安吉成最难舍萌娃 胡可言传身教获点赞- 责任编辑:Dike

爸4收官安吉成最难舍萌娃

  “暖男”安吉

  陪伴大家近三个月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近日收官,萌娃奶爸们都纷纷落泪。各位奶爸萌娃在六站旅程中留给了观众无数搞笑和感人的瞬间,胡可沙溢的儿子沙俊伯(安吉)更是凭借沙哑磁性的嗓音、24K纯爷们作风和“人生的路要寄几走”的超高双商,收获大批阿姨姐姐粉,成为最受网友喜爱的新晋小男神。而节目组也不忍就此分离,转头在湖南卫视粉丝网官方微博上发起了一次评选,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你最不舍得谁”为主题发起投票。此次评选中,沙溢父子(沙溢沙俊伯)以近43%(42.3%)的票选遥遥领先,成为大家最难舍的父子组合。

爸爸去哪儿收官安吉成最难舍萌娃

  胡可和安吉

  在十多万网友的票选下,沙溢安吉父子最终以42.3%的成绩成为冠军,不少网友在点赞同时也纷纷感谢胡可和沙溢教育出了这么优秀的暖宝宝安吉,带给了大家那么多的欢声笑语。

  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一开始,安吉就凭借酷似韩星宋仲基的长相和豪迈的东北口音迅速收获了不少粉丝,而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网友发现,这个年仅5岁的萌娃不仅有着酷帅的外表,其直率的暖男性格更是让他圈粉无数。而这么可爱的安吉养成式,和胡可的言传身教直接相关。胡可坦言:“我对安吉的教育是比较随意的,平时相处,会把自己放在与他平等的位置,当他淘气或者犯错误的时候,更愿意站在他的角度上去体验,跟他有了认同感之后再去教育。”胡可还表示,对于自己的“妈妈”身份,更愿意只给自己打60分,“因为100分对自己和孩子都压力太大,要给孩子可以犯错的空间,这样自己才能跟孩子共同成长和进步。”独特的“妈妈需要保护”的示弱教育法让安吉从小就暖男力MAX。这样贴心的言传身教也让胡可收获点赞和好评无数。


    更多关于爸爸去哪儿收官安吉成最难舍萌娃 胡可言传身教获点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