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林永健儿子个人资料,林永健儿子林大竣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5 19:0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在陕西开拍啦!更有喜剧性十足的林永健加盟。而林永健儿子林大竣跟父亲可谓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林永健儿子林大竣资料吧

 爸爸去哪儿林永健儿子个人资料,林永健儿子林大竣多大了?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

  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26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

  1999年至2010年,7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晚舞台表演小品,2005年在央视春节晚会小品《装修》中,一人分饰包括“天津大姐”在内的三个角色。2013年,主演电视剧《聂荣臻》。

相关阅读:

  爸爸去哪儿3胡军儿子资料年龄介绍 果康正面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