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石榴姐回港 石榴姐苑琼丹个人资料及人物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8:5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和萌娃们相处了三天的石榴姐离开了,萌娃康康不舍的落下了泪水。石榴姐在离开坦言,很舍不得,后悔没有跟小朋友们好好的告别!

 《爸爸去哪儿》石榴姐回港 石榴姐苑琼丹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在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3》中,“孩子王”石榴姐和大家分别了,平时冷酷的康康在和石榴姐分别时也落下了眼泪。康康其实是一个外表强硬而内心极其细腻重感情的人,而康康和石榴姐分别的感动了不少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