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爸爸去哪儿5衙门告状小女孩童模希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0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爸爸去哪儿5断案出现了一位可爱萌娃,由于超级可爱而备受网友关注,爸爸去哪儿5衙门告状小女孩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童模希希的爸爸妈妈是谁?童模希希的父母是干嘛的?

爸爸去哪儿5衙门告状小女孩童模希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在《爸爸去哪儿5》里,小泡芙、小小春、嗯哼等小孩子可爱到炸,很多年轻的夫妻看了亲子综艺节目节目纷纷有了养孩子的冲动。

  在这期节目里,Jasper断案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十分的萌,超级可爱。性格腼腆的jasper坐上了大人的位置,当上了判案官。也许是因为年龄太小,所以jasper有点在状况外。在希希陈述“案情”的时候,jasper一度皱起眉头,想要努力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无奈年龄太小,搞得他有点蒙圈。因为这个孩子小奶音太可爱,所以很多人都在问这个小女孩叫什么名字。

爸爸去哪儿5衙门告状小女孩童模希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爸爸去哪儿5衙门告状小女孩童模希希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