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神探夏洛克》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1:1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神探夏洛克主演个人资料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1976年7月19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制片人。 大学毕业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于2001年展开个人演艺生涯。过

《神探夏洛克》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个人资料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1976年7月19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制片人。

  大学毕业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于2001年展开个人演艺生涯。过去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为英国BBC电视台制作的九十分钟电视电影《霍金》,康伯巴奇在剧中饰演英国天文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并拿下Golden Nymph电视作品男主角奖。2010年因主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而声名大噪,拿下多个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并得到艾美奖、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简介

 

  2011年,康伯巴奇凭舞台剧《弗兰肯斯坦》赢得Critics' Circle Theatre Awards、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以及英国舞台剧界最高荣誉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康伯巴奇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部颁发Britannia Awards英国年度艺人奖,以表扬他在电视、电影及剧场的杰出表现(masterful performances in television, film and theatre)。

  2013年10月,康伯巴奇登上世界知名的《时代》杂志封面,成为该杂志10月号国际版封面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