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出柜是真的吗?郑恺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22:2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恺出柜是真的吗?郑恺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2010年凭

郑恺出柜是真的吗?郑恺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郑恺(Ryan),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2010年凭借主演《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2年凭借主演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囧人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受到观众的关注。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

  2014年年初郑恺获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新焦点”单元华语电影焦点男演员;2014年主演电影《前任攻略》上映,票房破亿;下半年主演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有种你爱我》、《年少轻狂》、《匆匆那年》将上映。

郑恺出柜是真的吗?郑恺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7年郑恺参演第一部电影《难得有情人》饰演陈小贝一角而正式出道。

  2012年在电视剧《离婚前规则》中饰演富二代黎昕和在《囧人的幸福生活》中饰演梁诚实。2013年郑恺联合赵又廷、杨子珊、韩庚等出演赵薇导演的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敢爱敢恨的许开阳,该片于4月26日上映;9月19日,郑恺和王力宏、章子怡、林心如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幸运》正式上映,郑恺饰演特工阿宝;12月19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私人订制》上映,郑恺饰演心灵麻醉师马青。

  2014年1月31日,郑恺和韩庚、王丽坤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上映,郑恺饰演余飞。2014年8月10日,郑凯主演的电视剧《一见不钟情》在湖南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