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演新剧 聚焦英国退出欧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7 16:5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多米尼克·卡明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又双叒叕有新项目了,他将主演Channel 4出品的新剧,聚焦英国退出欧盟(Brexit),剧作家詹姆斯·格拉汉姆编写剧本,托比·海恩斯(《神探夏洛克》《黑镜》)执导,今年晚些时候开拍。

  本尼将饰演多米尼克·卡明斯,他是“Vote Leave”组织的首席战略家和总监,该组织去年被英国大选委员会任命为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公投的官方竞选组织,最终赢得胜利。该剧将聚焦卡明斯如何在与身边人卷入一种时而激烈的关系的同时赢得胜利。

  而卡明斯本人目前仍在接受英国当局的审查,议员们正式要求他出现在一个特别委员会面前回答问题,选举委员会正在调查他的竞选是否违反了支出规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英国迪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