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自曝将接拍新剧《听雪楼》 或搭档林更新秦俊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3 19: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宣萱出席活动时自曝将出演《听雪楼》

  4月8日,TVB女演员宣萱[微博]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时,曝出将接拍新剧《听雪楼》,令不少粉丝大呼激动。

  宣萱今日现身单手掌上压挑战闭幕礼,她表示因为紧接要出发前往横店拍剧,所以没有带爱犬出席活动。对于往内地拍剧,宣萱表现相当兴奋:“好钟意上去拍剧,现在环境不同了,有好多美食!”宣萱大方公布自己的行程,活动后就要去去往横店拍新剧《听雪楼》,之后和古天乐开戏同拍《寻秦记》,7月放假约方中信、鲍起静等去欧洲shopping。 据悉古装IP大戏《听雪楼》即将开机,网上先是爆料女主景甜男主韩承羽,后又被爆男主为林更新,秦俊杰、王鸥也有可能出演。不少网友对该剧众星云集表示期待,“期待宣萱在《听雪楼》中有好的表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