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苏打虫是谁?苏打虫本人照片 肖俊峰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16:4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苏打虫是谁?苏打虫本人照片 肖俊峰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苏打虫,本名肖俊峰,06年之前网名为小月虫,着名网络歌手、酒吧歌手。80后,帅气的外形、独特的音色和超强的技巧翻唱了

苏打虫是谁?苏打虫本人照片 肖俊峰个人资料微博及作品

  苏打虫,本名肖俊峰,06年之前网名为小月虫,着名网络歌手、酒吧歌手。80后,帅气的外形、独特的音色和超强的技巧翻唱了一系列的歌曲,受到广大网友的热力追捧。从2003年开始接触翻唱,第一首歌《杀破狼》获得成功后一发不可收拾。苏打虫擅长演唱各类曲风,POP、HIP-HOP、另类等等,擅长和声和编曲。其中从早期翻唱Britney Spears的歌,到中期的王菲、后期的萨顶顶的作品,都广受好评。09年翻唱曾轶可的《狮子座》《最天使》,2010春节后的《传奇》更是受到了网友的大力赞赏。

  个人档案

  本名:肖俊峰

  生日:1986/1/21

  身高:182 cm

  体重:55 KG

  星座:水瓶座

苏打虫

 

  爱好:吃喝玩乐、睡觉

  籍贯:湖北武汉

  出生地:重庆

  毕业院校:重庆文理学院(本科)

  现居地:广东深圳

  最得意的事情:拥有一堆好友

  最喜欢的歌星:极地双子星,王菲,卡百利,布兰妮

  喜欢的音乐:自己的音乐

  喜欢的颜色:任何搭配好看的色彩

  微博:http://weibo.com/sadoc

  公司:“分分钟”涨姿势培训公司

  个人经历

  ★2007年之前,一直居住在苏州

  ★2007年8月进驻YYFC音乐网站,被网站评为实力歌手,在网站首页被推荐。

  ★2008年全年录制数十首歌曲,均被推荐到网站首页,粉丝数量逐渐增加。

  ★2008年接触FL水果软件,音乐制作小有成效。 ★2009年YYFC音乐主页人气破百万。

  ★2009年苏打虫新世纪乐团成立,制作游戏、特效音乐。

  ★2009年【同声电台】<娱乐磁力场>栏目采访苏打虫,并制作专题FT节目。

  ★2009年5月重庆新女报专题——《苏打虫,粉丝的怨念》。

  ★2009年7月24日贵阳都市晨报专题报道——“苏打虫翻唱曾轶可的《狮子座》”。

  ★2009年8月【菲常电台】写给王菲的情书.菲主题第二期音乐电台,选用苏打虫翻唱的王菲经典歌曲,向王菲致敬。

  ★2009年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第六届金乌鸦开幕式邀请苏打虫演出开幕式主题曲《金鸦创世纪》,引发轰动效果。

  ★2010年春节后翻唱《传奇》,被各大论坛转载推荐。

  ★2010年3月受邀担任YYFC网站“唯我独唱”翻唱大赛的评委。

  ★2010年3月,歌曲《风吹麦浪》被福建东南卫视“非常音乐”栏目推荐播出。

  ★2010年3月,苏打虫音乐论坛正式建立。

  ★2010年6月3日,在长沙参加拉芳星光大会插班生入学资格考,比赛第二轮直接晋级,获得星光大会入学证书,6月中旬赴台湾与星光班同学进行踢馆赛。

  ★2010年6月13日,前往台北录制星光大会踢馆赛,演唱曲目《过眼云烟》。

  ★2010年8月,为星光大会嘉年华制作萨顶顶歌曲《石榴女人》的伴奏,演唱者为台湾歌手康祯庭.。

  ★2010年9月,受邀演唱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第七届金乌鸦主题曲《千里之鸦》,受到网友热评力挺。

  ★2012年1月,因为歌曲《愿》被天后王菲转发而再次声名鹊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