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雯助阵崔始源演唱会 崔妹秀“姑嫂”情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11:0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网友爆料刘雯低调的现身SJ首尔演唱会,演唱会上崔始源还为刘雯唱了《Lost star》,崔始源妹妹还晒出和刘雯的合影!石榴夫妇这是要修成正果吗?

 刘雯助阵崔始源演唱会 崔妹秀“姑嫂”情深

  自《我们相爱吧》播出以来,刘雯和崔始源这对跨国CP一直都备受关注。在节目中两人的感情甚好,但在现实中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日前有网友爆料,刘雯低调现身崔始源的演唱会,崔始源还深情献唱<Lost star>。在结束后崔始源妹妹还晒出了与刘雯的合照,这是在秀“姑嫂”情深吗?刘雯和崔始源是修成正果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雯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