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卫子夫沈葭扮演者 李欣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1:2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卫子夫沈葭扮演者 李欣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李欣聪(1987年9月21日),中国女演员、模特,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凭借《娘家的故事 第三部》李瑄一角一举成名。随

 卫子夫沈葭扮演者 李欣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李欣聪(1987年9月21日—),中国女演员、模特,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凭借《娘家的故事 第三部》“李瑄”一角一举成名。随后在《游戏之王》《响马太太》《终极恋人》等影视剧有不俗的表现。2012年,因在《我家有喜》饰演“苏乐乐”一角人气飙升。

  2014年与林峰、王珞丹共同主演了大型古装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备受观众期待。

 卫子夫沈葭扮演者 李欣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角色简介

  卫子夫

  沈 葭:她是卫子夫最贴心的闺蜜,是卫青的第一任夫人沈葭,她为他孕育三子,历史上对她的记载寥寥数语。她忠贞善良,一心为主。

  涛女郎

  周以安:周以翔妹妹,单纯小公主。

  游戏之王

  林黑儿:女,18岁,“小龙女”式人物,神秘组织无为道的圣女,从小受到母亲的严加管束,不许跟男人有半点接触,因而对母亲产生逆反心理。平时看似冷若冰霜,实际上内心还是跟孩子一样天真单纯。

  我家有喜

  苏乐乐:乐观、开朗活泼的女孩,苏氏集团的千金。擅长游泳、攀岩、网球等体育项目。喜欢林英雄而隐藏自己的身份进入林氏集团,几次帮助英雄度过事业上的难关。后来爱上同样性格开朗的胡莱,终成一对有情人。

  皮五传奇

  青莲:温婉、善良的一个女子,跟随丈夫百顺到处流浪,从未有过怨言。百顺被富甲一方的恶霸所害,为了给自己的丈夫报仇,她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因凶手设计使青莲误会倪四是凶手,后因皮五的帮助查出真凶替自己丈夫报了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