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9: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细细盘点,似乎陈乔恩曾经在《我们来了》里面,声称自己明年要结婚,难道是给大家的一个暗示?在邀请嘉宾做节目的时候,她也是一个伴娘,乔恩难道真的在热恋?

 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其实不管真相是不是大家看到的这样,我们都希望善良的陈乔恩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37岁的年纪,不早不迟,一定可以收获属于你的幸福,也不管对象是不是王凯,不管你们是不是在为作品宣传,我们都希望那个人可以名正言顺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让粉丝亲手将陈乔恩交付于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