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生了女儿,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8:5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昆凌生了女儿,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早先传出昆凌是昨天剖腹生下女儿,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後改口不是12号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

 昆凌生了女儿,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早先传出昆凌是昨天剖腹生下女儿,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不过,昆凌经纪公司随後改口不是12号生,还声称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宝宝是顾家的巨蟹女宝宝。

昆凌生了女儿,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去年7月5日登记结婚;11月17日,周杰伦公开和昆凌恋情;1月17日,英国古堡举行婚礼;2月9日,回到台湾举办婚礼;3月9日,回昆凌澳洲娘家,举办家庭婚礼;4月,宣布昆凌怀孕喜讯;7月,女儿出生啦![偷笑]一切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伦妹这一年把老公和爸爸都当上啦!恭喜!

  恭喜!周嫂昆凌生了!外界推测周杰伦和昆凌的小周周性别是男生,其实是女生。据台媒报道,昆凌已剖腹生下女儿,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

昆凌生了女儿,周杰伦升级当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