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静蕾黄立行要结婚了?徐静蕾黄立行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6: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静蕾黄立行在一起多久了?徐静蕾要和男友黄立行结婚?老徐晒水彩画作这样回应结婚……徐静蕾黄立行为什么不结婚?提起娱乐圈里活得独立又潇洒的女明星,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静蕾!

已经足足43岁的她没结婚却一样幸福满溢,上金星秀谈起和黄立行的爱情,两人7年不吵架这一点简直刷新了和谐情侣最高纪录……

近日徐静蕾发文称:“被礼物包围,好温暖,特特特特别感恩”,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徐静蕾和男友黄立行结婚了。

1月23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水彩画作,并回应结婚传闻,写道:“什么都能想到结婚,服了you们。两碗回魂面,工作狂回归,画于昨日登机前五分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老徐真的越来越有艺术了!”也有网友称:“干脆就结一个给大家看,让我们以后想象力全无。”“如果结婚了就可以催生小孩了,网友也是操碎了心,把你当亲闺女一样替你急。”

讲真,老徐是真正活得明白的那种人。演员、导演、博客女王、裁缝、老板、字库创造者,这一个个标签都是她创造,却又不会被任何一个标签单独束缚。

除了事业,生活和爱情上的她,也是一个大写加粗的随性。

杜拉拉认识了高富帅,走上了人生巅峰,而老徐,邂逅了黄先生。

之后的2011年,老徐又与黄先生合作了另一部以锂矿公司收购案为背景的商业题材的电影《亲密敌人》,电影成功的同时,黄先生和她的感情又升温了。

从此之后,只要提起老徐,媒体则更加关注她的感情归属。从30多岁开始,媒体和围观群众便成为七大姑八大姨的角色,“什么时候结婚?”诸如此类的问题每天萦绕在她耳边,老徐永远都用一句四两拨千斤的“顺其自然”去回应。

时间一长,媒体已经不问什么时候了,而是“为什么不结婚?”这时候的老徐,依然用一句“顺其自然”去回应。有瓜友跳出来问,老徐为什么总用这一句话出来当挡箭牌?虽然不能揣测老徐的想法,但是有一句话却可以回答所有问题:

“信仰爱情的人,在爱里终得自由。”老徐不是回避问题,她用了最真诚的回答,顺其自然,她就是这样觉得的。因为她信仰爱情,在她的爱情信念观里,爱情就是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的。

与黄先生相恋交往这7年,生活甜蜜,互相尊重,相互理解,一切都刚刚好。两人彼此见过家长,也彼此陪伴,所有的一切都对,只不过没有那一纸婚约罢了,但又有谁规定,爱情一定需要这一纸婚约呢?

老徐和黄先生,只是用了自己对“在一起”的理解,去过好岁月。两人、三餐、四季、一生。她选择的这条路,不是什么另类的爱情,而是她喜欢的爱情。看似与众不同,但其实跟随本心,换言之,我们总说希望老徐幸福,而她现在就是幸福给所有人看。

2014年的时候,老徐发过一篇微博,更是直呼两人“没有红过脸”,是“对的人”,这甜蜜指数直接爆表了好吗?

有人问,黄先生吸引她的地方在哪里,老徐笑了,黄先生是她见过最幸福的人,从来不会不开心,喜欢什么就做什么,想尝试什么就去尝试什么。

有没有觉得很面熟?没错,黄先生的特质不正是老徐身上的特质吗?意气相投,彼此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