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9: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放弃我抓紧我》在湖南卫视即将上映,这部剧让很多粉丝都表示期待,期待陈乔恩和王凯的演出,两人的配合一定非常的有默契,用陈乔恩的话说就是,与自己最好的朋友合作的作品,也是自己最用心的。

 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陈乔恩和王凯,都是娱乐圈口碑很好的明星,两人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极好的,最主要的是,两人都很谦虚而且很低调,这是很多明星都学不来的品质,王凯和陈乔恩能在一起,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毕竟陈乔恩那么漂亮,王凯又那么帅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