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9:3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乔恩抵达武汉,之后王凯爸妈前往陈乔恩下榻的酒店,一起吃饭。接下来连续三天,王凯缺席,王凯爸妈与陈乔恩爸妈同行,王妈妈更搂住乔恩,之后更带七大姑八大姨见乔恩,被疑帮看儿媳妇。据知情人透露,陈乔恩此次是私人行程去武汉。

 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据悉,日前陈乔恩和王凯在微博上频频的秀恩爱,大波的美照都不断的涌进粉丝们的视野,疑似宣布恋情?而陈乔恩还扬言明年要结婚,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让很多粉丝都感觉到非常的疑惑。

 王凯陈乔恩要结婚了?陈乔恩携父母武汉拜公婆

  当初王凯和陈乔恩拍摄的一组“抓住我,给我”,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亲密无间,像是相恋了许久的恋人一样,难道是这个游戏要实现了吗?在王凯生日的时候,一张陈乔恩亲吻王凯脸颊的甜美照片流出,让人看的好羡慕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