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老婆资料 赵传与老婆李秉蓁离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21 12: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传老婆是谁?早前传出赵传与老公陪李秉蓁离婚的消息是真的吗?下面就一起来揭秘赵传老婆相关资料内容。

赵传老婆李秉蓁

赵传老婆李秉蓁

  赵传老婆李秉蓁(李俊)简介照片

  1997年在友人介绍下,赵传认识了比他小10岁的上海姑娘小俊,两人于1998年结婚,2013年二人已经有了3个孩子,他坦言自己在家里不是歌星赵传,“我太太的偶像是张国荣,我觉得这样挺好,如果因为是我的歌迷而跟我结婚,彼此关系其实会很模糊,如果你要真正有一个家,另外一半怎么看待我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为我是什么身份、什么背景。我太太也是这样一个人,她很理性”。而两个女儿也是如此,“以前很小的时候她们并不知道我是谁,只知道我是她们的爸爸,她想跟我玩,让我当马给她骑,我就立刻趴下来,她也不在乎你是谁。虽然知道了,大女儿也去参加过我的演唱会,知道原来老爸还是有一点来头的,可对孩子来讲我就是他们的父亲。听歌呢,大女儿喜欢张韶涵,小女儿喜欢蔡依林”。

赵传演唱会

赵传演唱会

  2014年满50岁的赵传,举行演唱会记者会,赵传2014年4月初传出和上海老婆李秉蓁离婚,当时担任他经纪人的妹妹赵佩反问:“怎么会有这种传言?”昨向赵传本人求证,他也没断然否认,还说:“每年都这样传,当它是个美丽的误会。”但结婚、离婚都是人生大事,就算是误会,怎么美丽?

  记者4月接获爆料,指赵传已与上海妻子李秉蓁仳离,昨赵传被问此事,先问“怎么又有这种传言”,还说“好事者多”。但不论记者怎么问,赵传没承认,自始至终也不直接否认,最后说:“我们还要讨论这个话题吗?”其实赵传3年前上节目曾自爆与孕妻吵架离家出走,老婆一路追喊:“你走了我怎么办?”他心软才回头。

赵传老婆李秉蓁照片

赵传老婆李秉蓁照片

  赵传曾以《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走红,与上海姑娘李秉蓁结婚13年,育有2女1子,长年定居上海,外传已离婚。赵传安排13岁大女儿返台念国一,“念国中了,比较可以自理,先让她回来与父母同住。”1子1女仍在上海念台商小学。

  赵传近年在大陆跑场,也常返台,“一个月会回来住几天。”夫妻聚少离多,形同分居,传婚变不意外。友人透露大嫂爱玩,10年前便传感情不睦。赵传弟弟赵杰说:“没有吧!”随即挂电话。

  赵传18日将满50岁,10月15、29日分别在台北、台中举行个人演唱会。他去年参与“风林火山”演唱会,票房不佳,也在台上吸烟,做出不良示范,“我被罚了6000元,这次不会再吸烟了。”

  喜欢置产的赵传,在台北、上海共有3间房,孩子的妈和小孩都住上海,赵传打算将大女儿接来台北读国中,小女儿和儿子则留上海由孩子的妈照顾。至于自己,赵传说近来忙准备演唱会,住在台北的时间多。

赵传坦言与妻子李秉蓁分居

赵传坦言与妻子李秉蓁分居

  赵传坦言与妻子李秉蓁分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传3日举办新歌加精选《一颗滚石的25年》发片记者会,找好友潘越云站台。他与老婆李秉蓁结婚16年,育2女1男,日前传婚姻危机,他昨坦言两人分居,但没离婚。老婆想当星妈,高调希望子女也当艺人,而他个性低调,担心养成孩子星二代的骄纵,夫妻两常因此口角。

  赵传妻子是上海人,二女儿在上海读书,夫妻常因教育观念不同而争吵;老婆曾移居台湾,常被视为“大陆新娘”导致心情低落,他得安抚她的情绪,因此决定分隔两地,也缓和彼此的冲突。他今年在内地接17场商演,吸金510万人民币(约2500万台币);他的“音乐武侠”巡演下半年从北京开跑,明年唱回台湾。

  个人专辑

  1988年《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1989年《我终于失去了你》

  1990年《我是一只小小鸟》

  1991年《赵传四》

  1991年《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英文专辑)

  1993年《约定》

  1994年《精挑细选精选集》

  1994年《爱我就给我》

  1995年《黑暗的英雄》(闽南语专辑)

  1997年《当初应该爱你》

  1999年《赵传奇》

  2000年《勇敢一点》

  2001年《那个傻瓜爱过你》

  2010年01月01日《最初》EP

  2014年2月26日《音乐武侠》

  演唱合辑

  1987年《我有话要说》(代表歌曲:《最后一次沉默》)

  1988年 潘越云《男欢女爱》(代表歌曲:《爱情有什么道理》)

  1989年《美丽新世界Ⅰ》(代表歌曲:《哦!莎莉》)1990年《新乐园合辑》(代表歌曲:《现代狂想曲》)

  1992年《大家乐合辑》(代表歌曲:《妹妹,大胆往前走》、《你我的约定》)

  1993年《九大天王Ⅱ》(代表歌曲:《快乐似神仙》)

  1993年《新九大天王》(代表歌曲:《问一问青天》)

  1994年《祝你愉快》(代表歌曲:《大地》)

赵传

赵传

  十几年前,那个校园还弥漫着DO RE MI等软性歌曲的时代,赵传就带着他的红十字乐团及摇滚不死的精神走遍台湾的各大专院校。赵传的成功在那个偶像当道的年代-是一个传奇。

  当只有素描的唱片封面,被送到各大电台。当《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歌曲在各大电台被播出的那一刹那。赵传的传奇就从此发生了。那是一个好象所有演艺事业都属于俊男美女的年代,所谓唱片销售保证就是从一张张面貌姣好的唱片封面开始,要是那一张唱片封面艺人脸太小或是看不清楚,就等于是犯了商场大忌,更遑论是一个没有“艺人的脸”的唱片封面。滚石唱片打破了这个铁律,创造了销售奇迹,也创造了一个传奇。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从赵传第一次站上舞台,就证明了他不同于其它男艺人的魅力。以一副平凡的外表,《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赵传唱出了每一个平凡男生隐藏在心里的一句话。《我是一只小小鸟》更是成功的再次击中他们内心深处的痛处。赵传已俨然成为台湾中阶男子的心声代言人。他们在赵传的身上看到了希望,得到了情绪上的纾解。因此,在赵传演唱会的现场除了崇拜的女性歌迷外,你还会看到一群群男生忘情的与赵传同声合唱!

  2014年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25年,赵传推出新歌加精选留下特别回忆,宣传之余也将展开个唱,同时不忘拨出时间陪伴家人,他笑说:“我跟小孩子一起成长!”但传闻他和老婆已离婚,昨(3日)赵传坦承老婆不习惯在台生活,夫妻间难免会吵架,目前分居两地。

  赵传上半年过得充实,除发行新歌加精选《一颗滚石的25年》,17场商演捞进约2500万新台币,昨在发片记者会兴奋宣布世界巡演正式启动,预计明年在台湾开唱。

赵传现乐当奶爸

赵传现乐当奶爸

  虽忙于工作,但有三个孩子的赵传现乐当奶爸,住在台湾的大女儿将升高中、老三儿子就读小学,二女儿则留在上海念书,他说:“有了跟小孩的陪伴,让我更重视时间分配。”会反对小孩进入演艺圈嘛?赵传说:“有兴趣当然不反对,目前他们都算有遗传到我的音乐天分。”

和老婆近来对孩子教养问题产生歧见

和老婆近来对孩子教养问题产生歧见

赵传与女儿

赵传与女儿

  不过他和老婆近来对孩子教养问题产生歧见,两人已经分居台湾、上海,是否如外界传闻离婚了?他说:“暂时没有。”

  赵传与老婆现在处在分居状态,其实现在这个年纪说离婚还是不现实的。感情的事本身就是很复杂的,希望两人能在分开一段时间沉淀之后重归与好,为自己的孩子塑造完整的家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