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雅男女朋友是谁 李雅男结婚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18:1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情都市剧《盲约》即将与观众见面,而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的李雅男,他独特的成熟男人气质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粉丝们纷纷都在关注李亚男女友是谁,李雅男结婚了没。今天小编就好好介绍下这位成熟男人。

盲约李雅男

盲约李雅男

  李亚男女友是谁

  1983年出生的李雅男有着优雅的外形,他天生自带暖男光环。他在各大电视剧中,不仅能将剧中角色的暖男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生活中的他更是妥妥的暖男一枚,他也总是能给人以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李雅男经过多年的表演经历,磨练出了他宠辱不惊的气质,而岁月在他身上刻下的则是法式的优雅、简约和内敛。李雅男是介于小鲜肉和 大叔之间的轻熟男,他比大叔少了一些沧桑,比鲜肉多了一份睿智,也愈发受到女性观众的喜爱。

李雅男女友

李雅男女友

  人气一高,关于他的感情生活,自然也会备受关注,不过由于李雅男太过低调,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似乎很少谈起,网上关于他女友的信息几乎为零,有没有女朋友只能等待他自己公布。

  李雅男1983年出生,按正常情况来说,应该是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无奈网上关于他感情生活的资料,一无所有,所以关于,李雅男结婚了吗,老婆是谁这一点上,我们一无所知。

  李雅男个人资料

  李雅男,1983年1月5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李雅男个人资料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传奇·幻想殷商》,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在青春励志剧《毕业后的日子》中饰演徐凯,从而受到关注。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贺岁剧《相亲&相爱》。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网络剧《未昏男女》。2013年,主演年代动作剧《迫在眉睫》。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美妙的奇遇》中饰演柯子健,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5年,主演悬疑爱情科幻电影《所爱非人》。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盲约》。

李雅男

李雅男

  中 文 名:李雅男

  别 名:雅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河北省沧州市

  出生日期:1983年1月5日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8kg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未昏男女、所爱非人、盲约、谍战锦屏山、美妙的奇遇、迫在眉睫、毕业后的日子、京城十三钗

  李雅男被打事件

  因为参加多部网络剧而被观众及网友熟知的李雅男把世界拳击手杨连慧告上了法庭,拳击手杨连慧是第一个在韩国获得职业拳击冠军的中国选手,曾经获得过WBO下属亚洲际金腰带还有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洲际排名的第五名。而李雅男把杨连慧告上法庭将影响杨连慧参加伦敦奥运。

李雅男被打事件

李雅男被打事件

  “希望这个结果不会影响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梦想”,昨天,在东城法院法官宣布判其拘役4个月后,曾获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洲洲际排名第五的杨连慧说。2006年,在雍和宫糖果俱乐部门前,他一记左拳将演员李雅男打成轻伤。

  昨天,杨连慧一进法庭就看到了旁听席上的母亲。庭审中,杨母忍不住失声痛哭。听到哭声,杨连慧回过头冲母亲点头,似乎是想安慰母亲。看到儿子点头,杨母停止了哭泣。

  法官宣读双方和证人的证言、警方的调查及公诉方的指控。2006年12月初,杨连慧和几个朋友到雍和宫的糖果俱乐部玩,正当他要存时,听到朋友在外面和人打了起来。杨连慧冲出去,向对方一名男子打出一记左拳。该男子是刚从中戏毕业不久的演员李雅男,他被打后满嘴是血,并躺到地上。

李雅男被打

李雅男被打

  杨连慧在法庭上说,当时打人是一个运动员的下意识反应,用力很轻,而且是左拳,“如果是右拳用力,后果可能更严重”。经鉴定,李雅男下颌骨折,构成轻伤。杨连慧说,他之后继续在国内外参加比赛,直到2008年12月警方找上门,这才知道事情严重。

  对证据、证人证言等,杨连慧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当法官问他对此有什么想法时,杨连慧表示,这事给了他一个很大的地教训,并向李雅男表示道歉。法官表示,杨连慧属于故意伤害,但其认罪态度好,而且其家人又积极与对方和解,赔偿5万元并获得对方的谅解,对方还建议法院对杨连慧免除处罚,因此对杨连慧从轻判罚。

李雅男写真

李雅男写真

  杨连慧的父母称,每次看到儿子在台上比赛,他们“都非常骄傲”,但也一直担心他打架,怕把别人打坏了,结果真出事了。杨连慧说,他非常对不起父母,今后仍将继续打拳击。至于判罚会不会影响今后的前途,他表示,不影响更好,他会争取参加伦敦奥运会。如果因此不能再参加比赛,还可以当老师教别人。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李雅男女友了解了呢?在《盲约》中饰演司徒袆的李雅男他用他那成熟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批粉丝。电视剧《盲约》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妹子们准备好接受李雅男的撩妹姿态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