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牛骏峰女朋友是谁 牛骏峰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2:21:03

  本文标题:星热点:牛骏峰女朋友是谁 牛骏峰结婚了吗?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牛骏峰近几年来拍了好几部电视剧,都是跟关晓彤,杨紫,赵丽颖这些大美女合作,不知道有没有在剧中擦出火花。粉丝们都很想知道,长相帅气的牛骏峰有没有女朋友?

 牛骏峰女朋友是谁 牛骏峰结婚了吗?  童星出身的牛骏峰气质不凡颇具灵性,2011年因在《你是我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走红。牛2014年凭借在央视热播剧《战长沙》中的出色表演,被冠以“国民弟弟”的称号。而后随着《半路父子》的热播,牛骏峰被更多观众所熟知。其帅气的外表,精湛的演技,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