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道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明道圈外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5:44: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我们相爱吧明道和王鸥速配,两人戏里戏外都是甜蜜发糖,频繁互动,让不少网友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明道和王鸥在一起了吗?明道的现任女朋友是谁?明道圈外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明道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明道圈外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明道自出道以来和圈内许多女星也是绯闻不断。当年他和陈乔恩扮演的电视剧情侣备受大家关注。可是明道本人却否认了自己和陈乔恩在一起。陈乔恩本人也说明道不喜欢像她这样性格的女生。

  最近,明道王鸥在我们相爱吧节目里两人甜蜜恋爱,明道更是为假想女友王鸥制造惊喜,王鸥也为明道深情演唱《终于等到你》,但是今日明道正牌女友身份疑曝光,那么明道是有女友还参加恋爱真人秀吗?

明道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明道圈外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明道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明道圈外女友资料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道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