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祐宁女朋友是谁 杨祐宁郭采洁复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4:21:24

  本文标题:星热点:杨祐宁女朋友是谁 杨祐宁郭采洁复合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天的《花儿与少年》里面,返回塔利塔利保护区的时候,井柏然在车上和大家聊天,说着自己和女朋友的相处模式,竟然能把杨祐宁的话顺便套出来了,真是厉害了福尔摩斯井!

大家吃晚饭的时候都特别累,在车上状态也不太好。但是井柏然就是不会让大家在车上休息的,江疏影差点睡着的时候,井柏然一个猛回头就把她吓醒了。

然后就开启了 “ 我不睡你们也别想睡 ” 的模式,走上了专业陪聊的路。江疏影显然受不了了,就问他平时跟女朋友是不也这样。自己女朋友怎么可能不宠着呢,井柏然说平时不这样江疏影和赖雨濛还不相信。 但是这个 “ 我不睡别人也不想睡 ” 的劲头可是对谁都一样啊…

但是,万万没想到,杨祐宁竟然来了一句 “ 我也是 ”。你也是!杨祐宁你啥时候有的女朋友!我听见想嫁杨祐宁的迷妹们心碎了一地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