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传遭遇车祸车毁人伤 老婆李秉蓁近照曝光传已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0:04:15

  近日,赵传歌迷会曝料称,赵传在参加《我是歌手》时遭遇车祸,造成车辆被毁,多人受伤。随后,赵传在微博报平安,承认车祸事故。此消息曝光后,赵传遭到网友起底,老婆李秉蓁近照曝光,不过知情人称两人已离婚。

1.jpg

赵传遭遇车祸车毁人伤 老婆李秉蓁近照曝光传已离婚

  2月4日晚,赵传歌迷会在微博爆料称,赵传在赶往长沙参赛途中遭遇重大车祸,车祸后赵传和随行人员都不同程度的出现头晕、恶心、全身疼痛(尤其颈椎、腰椎)。并上传多张车祸现场照片,照片清晰可见,车已被撞毁,看上去非常的严重。随后,赵传转发此微博,并报平安,称目前已无大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